电竞吴彦祖

太太神仙截图
拔杯真的稳XP
💕💕💕💕

书一君:

看到汉尼拔S3E7,由衷地感慨:如果这都不算爱。

还有很多超级暧昧的,不过之前是在电视看的,没有截下来,并且像是单箭头。然而到了第三季真的——哇,就是铺展开来的情书。这压根就是两个孤独患者的爱情,用拐弯抹角但又深入人心的方式进行告白。这种爱太深沉了,觉得仅仅用「爱」都很肤浅。像是灵魂伴侣、羁绊。他们懂彼此,小心翼翼地在深渊边缘探索,甚至不惜一起坠入。(应该说,是汉尼拔在深渊里把威尔一同拖入,让他参与他的世界,了解他的黑暗,津津有味看威尔发疯发狂。然后这个罪魁祸首又像是有怜悯心的上帝,一如既往抱住他,安抚他)。他们相爱相杀。就像威尔说的,他们是连在一起的。他们像影子与光不可分割,有光就有影子。他们重合——拥抱。他们是彼此身体的一部分,那段分离的时间,就跟从彼此身体撕扯出来没两样,分成血肉模糊的两个部分。

鬼知道他们重逢见到彼此的时候,感到的是愤怒、怨恨,还是松了一口气呢。或许全部混杂在一起。不过他们装得很冷静。坐在画像面前,像在聊闲话家常。汉尼拔描摹,威尔笑。其实彼此都暗藏杀机,他们都想杀了对方。他们称之为宽恕。

这种病态的爱恋!拔杯,我给666!

F*ck!  他们也太浪漫了吧——!吾等凡人不懂他们到底有多浪漫啊!
(豹哭)

PS:这部剧的分镜,镜头的转换真的可以称作艺术!

评论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