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竞吴彦祖

Let’s play together in Hogwarts 第一章

幼儿园水平
OOC警告
守望先锋设定
战后甜蜜情侣设定
毕业同居设定

距离那场战争结束已经有两年了
救世主也和小食死徒结为了伴侣
当然啦,麻瓜用品的便利也传到了巫师界
比如罪恶的电子产品2333

德拉科坐在沙发上看着预言家日报,漫不经心的说着,
“嘿疤头,韦斯莱家的好像从麻瓜那引进了什么游戏?还请你去代言了?”
哈利从书房探出头,问道:
“嗯?弗雷德和乔治吗?我就是拍了几张照片,说了几句台词而已。具体是什么游戏啊?”
“我怎么知道?你应该问那只红毛鼬鼠,他们家不就是专门研究麻瓜的吗?”
“闭嘴马尔福!不许这样叫罗恩!”
“德拉科,波特。”
“你不也叫我名字?!”
“德拉科,哈利。”
“嗯哼德拉科,让我们看看这到底是个什么游戏。”
说着哈利就从书房搬出了一台外星人。
德拉科吹了一声口哨“波特宝宝,不错啊,多少加隆买的。”
哈利淡淡的说了一声“没多少,刷你的卡买的。”
“。。。很好,你终于学会马尔福夫人的必备技能随便花了,现在让我们看看这是什么玩意儿。”
“哇哦!”哈利小小惊呼了一声,“这不是格兰芬多塔楼吗?”
德拉科把头放在哈利的颈窝里,微微歪头,“嗯哼,很明显这就是的波特傻宝宝,你不认识自己的宿舍了吗”
“。。。去你的。”哈利翻了个白眼,“这个人物是什么鬼????卢娜拿着一把奇怪的麻瓜枪械而且背后还靠着一台巨大的机甲战士??”
“很明显,她完全没变。”德拉科斜着眼说。
“。。。德拉科。”
“好的宝贝,我不该这样说她。”德拉科翻了个白眼说道。
“Well,点下start看看。”哈利点点头,然后啪叽点下了开始游戏,带上自己的耳麦。
“亲爱的哈利•波特,我们的救世主,欢迎来到霍格沃茨!我是分院帽,现在你可以选择一个学院进行体验游玩,这个选择不会影响其余游戏设置。”
“疤头,我觉得我们应该。。。”
哈利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点了格兰芬多。
“嘿疤头!我以为我们应该商量一下不是吗?”
“德拉科,用自己的电脑下载注册一个账号,我们要一起玩。”
“哦哦好吧,救世主就是这样对待自己可怜的丈夫的。”
“德拉科•马尔福!”
“All right,honey.我去自己下载。”
德拉科搬出自己的Sony,很快下载好了《霍格沃茨:永恒传说》
“嘿亲爱的,我现在才发现这个游戏居然叫《霍格沃茨:永恒传说》?这么非主流的吗?韦斯莱是不是被贪玩蓝月*洗脑了????我现在相信你只是去做了个代言而已了”
“。。。好了德拉科,别bb了快注册。”
“好的宝贝,为你服务。”德拉科吹了个口哨,然后手脚麻利的注册好了一个蛇院账号,带上了耳麦。
哈利在德拉科注册完的一瞬间就加了他好友,拉他进队。
“宝贝,这是怎么个玩法?”
“德拉科,你就不能好好做新手任务吗?”
“Well,我也想好好做,但是我在姓名里填上德拉科•马尔福的时候系统就帮我自动跳过了新手任务。”
“你的报应,德拉科。好吧,这是款射击游戏,和魔杖瞄准差不多,有机甲战士,弓箭手,士兵,死神*之类的角色,moba游戏,第一人称,技能键就是Q,E,W,左shift这几个,角色下面介绍总不能给你少掉吧?”
“嗯哼,技能键倒是有显示,行吧那我们先打一把试试手?”德拉科翘着脚说。
“嗯。。。罗恩倒是在线,赫敏应该在图书馆所以不在。。。这得5个人匹配。”
“嗯哼,布雷斯和潘西已经加我好友了,够5个人了。我把他们拉进队?”
“好,我已经邀罗恩了,开游戏语音吧。”

第一章就是这么短小【捂脸】
这是要放进暑假的合志里哒
艾特一下主催大人@当今社会取个名字都这么难
应该是周更233

评论(4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