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竞吴彦祖

心疼QAQ
刀尖舔糖23333

南华_NAMWAH:

“我看到过人间无数的奇景,我有着世界上最神奇最有故事的伙伴,我们在峭壁高歌,在雪山诵经,在戈壁对酒,在海上看月。”
——极海听雷·第一百四十章

追了第四个月,尘埃落定,名为极海听雷。
反复看了几遍,发觉这是目前为止盗笔系列最喜欢的一章,抛除四十米的大刀掺杂着糖,三叔完全把那种穷途而哭却又日益坚定的吴邪写出来了。
吴邪说他这一生已经足够了,实际这种够不是真正的够,因为这注定不是一个圆满的故事。
因为没有人一开始是强大的,没有人一开始做出抉择时内心不会颤抖。
没有人成佛,也没有人成魔。不圆满,但却有血有肉。这就是重启极海听雷。

“我有什么重要的,我是一个闷油瓶生命中总有一天要告别的人,是一个耽误胖子发财和结婚的人,我让小花倾家荡产,让秀秀至亲分离,让我父母终日生活在我要走上三叔老路的恐惧中,我远配不上我爷爷给我的无邪二字,但在我稀里糊涂的前半生,过的无比的精彩,我看到过人间无数的奇景,我有着世界上最神奇最有故事的伙伴,我们在峭壁高歌,在雪山诵经,在戈壁对酒,在海上看月。

我这辈子已经够了。”

是最悲哀的自画,却也最冷静。
不疯魔,不成活。
何为重启。大抵是,否极泰来,绝处逢生。

评论

热度(3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